散了吧。赶紧都散了吧( ´▽`)。

【为4.29生贺的自汉化】

【个人汉化】[月子]最果てにサーカス1(共230P)

官话说一遍:此作品仅供学习交流用,请下载后于24小时内删除。否则后续责任一概不负责。


凭着毅力肝了下来。不知道这部的感情线明不明显,反正这本里,我嵌字技术的进步是能明显看出来的。(拖拖拉拉了半年多,字体有些微变动)


【试阅】















***





***








***

***







【试阅】(试阅部分有45张,加载可能有点慢,耐心等等)

——-——————————————————

注1:此作品是根据文献的二次创作,具体时间线的设置请不要纠结。像“这首诗不是XX时候才写的吗?”之类的问题就无视掉,开心地看吧。


注2:第一部出现的四首诗都没有汉化。首先因为水平实在不够,毕竟我作文从来没得过什么大奖,没勇气汉化诗。另外,我不会修图,合页已经是极限了。一二首还勉强有办法,但第三、四首如果汉化背景就会非常扭曲,看得很不爽。如果有人知道怎么解决的话可以告诉我,感谢。所幸这四首网上有很多版本的翻译,有的更准确有的更押韵,各有所长,大家可以查询资料:1—月夜的浜辺  2—タバコとマントの恋(香烟和蝙蝠的恋情) 3—都会の夏の夜  4—马戏团


注3:中也先生在P87唱的童谣虽然内容有点那啥不过意外的好听,大家可以点这想象成中也先生在唱、听听看。

注4:小林君的最后一句,其实有改动。原句是“中也…我……憎恶着你。”不过后两部除了抢泰子就没什么憎恶的表现,让我很纠结。就按自己喜欢的来了。就是那种“你很可恶,但就是恨不起来啊。”的感觉。忙了这么久、稍微满足下我的cp脑吧。

注5:再说一遍。答应我千万别转载发布的任何交流平台好吗,三脚猫,只是凭着一腔中也厨的心来啃这本的。本来嵌字就痛苦,别更让我痛苦了。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ylUKemto2gp9-1gDlr-Fw

密码:qtvf

解压密码:小林秀雄在哪位文豪死后说出“我的青春已经结束了”这话。该文豪名字的罗马音,第一个字母大写其余小写、中间无空格。

(爆简单!别再问!!)

-——————————————

只有三部还没完结,不知道月子太太会不会出第二季,立个flag。如果第二季的不管哪部有安原先生出场,我就把第一季的剩下两本扫描上来。如果安原先生和中也先生有超过20P的互动!!我就把那有互动的那部汉化掉!!1(应该等不到)


——————————————

如果实在没感想,留个一两句“中也先生好可爱好有魅力!”之类的评论也好啊(;′⌒`)


评论(57)
热度(2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固体氧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