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了吧。赶紧都散了吧( ´▽`)。

Attention

回来看了一下,艸、黑历史一大桶。


小说汉化不仅语句一种机翻感,断句还一股子浓浓的中二风。


漫画也是,那是什么诡异的字符间隔啊!!以前的我!去学一下嵌字再弄啊!中也先生的可爱度都被你毁了啊,我!


总之就是黑历史。



本来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文和漫画全修一遍。问题是我打开我自己文档的第一秒就被以前的自己雷得七窍生烟行动不能再。而且我最近因为过于喜欢一部停更了一年多的足球漫画,自己操刀建了一个汉化小队,空闲时精力全放到那边,基本没时间再重修这些。


删号也是个解决办法。但我的关联子博上还有很多磷叶石(法斯)受和扎布受以及其他的汉化作品,并且子博那的法斯受作品很可能是绝版,很多太太已经被原作虐到不能画cp。我尽量想保存起来。


另外黑历史也算是我过去的一段经历。提醒我以后真的不要热血冲头就蛮干。一定要先学会一定的技术。


所以除了最后那本小林中也汉化其他的全转私人可见。谢谢大家之前的喜欢和评论,但我终于还是扛不住羞耻心的作祟。


这个号大概也不会再更什么了,别留着我这个没用的“关注”,赶紧取消吧( ´▽`)。我尝试推荐来吸引大家注意力然后取关我好了( ゚ 3゚)

       
评论(9)
热度(146)
©固体氧
Powered by LOFTER